我太想要一日一頁的格式...就開始爬文找資料!!!

看了許多部客分享文,也看了一些日本代買的新品相簿!

最後,我選定「SUNSTAR」mickey&minnie款

 

中間還發生小插曲...

找到代買的賣家因人在日本,回覆FB訊息會遲一些~

而我不知道在在急什麼,又在Y拍下標了同系列不同款的手帳!((太怕拿不到新手帳嗎?))

當要取消代買賣家時,來不及...變的手上重覆有二本   ((整個就是不知道在豬頭什麼))

最後,選擇之下,還是留下水藍封面的這款,咖粉色的米奇就轉送給朋友啦~

 

 

來看看囉...要陪伴我走過2013的手帳本本啦!

可愛的情侶米奇米妮們撐傘背影~ 小小的DIY一下。

((跌入手帳坑後買了許多相關文具,紙膠帶&貼紙就是必備小工具啦))

 封皮正面封皮背面   

 

 

 繼續往下來看看內頁囉!!

多了一對小情侶的背影...猜的到是誰嗎??   

照片 085  


再往下翻~   就變的很極簡的設計   ((我還是愛彩色繽紛一點))

愈往內翻,我的心就又涼了一些...

這個一日一頁也太薄了吧???

寫上字後,就透到第2頁去了>"<  

雖然手帳設計方式我很愛,但 我不喜歡字花花紙髒髒的FU啦!!

照片 086 照片 087 照片 088   


 

 

1月月行程

照片 089  

先寫上已經安排的事情啦...

最令人不開心的就是那藍藍長條的紙膠帶,又要出差大陸5-6天,這次又要跨越週末工作這檔事啦~

 

照慣例,還是獻上我生日這天啦~((深怕沒人記得????))

我還滿愛旁邊的時間日行程,可以規畫或記載~

再來就旁邊大片的方格可以貼貼寫寫什麼東東囉~~~

是說,那個最下面的小時鐘到底要怎麼用呢?

手帳內頁  

 

 

其他頁的分享。

日本手帳都會附上日本地鐵圖~~

密密麻麻的交錯,好複雜哦~

照片 091 日本地鐵圖  

 

 

簡單開箱文~就介紹到這裡啦!!

其實,還滿多種精品手帳的分享文,可以去爬爬文看看喲!!

明年我要用那一本呢?((歪頭沉思去~~~)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