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了快半年的布丁頭後,在過年前就去找Corey染染!

和他討論過後,我想換妹妹頭,然後顏色就給他調色啦~

來看看,我很能忍吧!  有黑毛的部份感覺好油耶>"<

IMG_4332  

 

因為我想要淺色髮,所以都有漂髮~先看漂髮後的樣子!
是說這個色這樣看也不錯~~好金毛喲~
((原本想要留長的,但最後還是剪短剪掉壞掉髮))

IMG_4398  

 

完成圖

我很跟流行的染了雙色髮,Corey又幫我做了部份線條挑染!
外層髮色接近藍綠色,內層是一大片的紫紅色!
這樣的感覺,我個人還是滿咖意的啦~

妹頭也剪的很適合我耶~((轉圈))     請容許我放上無限的自拍照~


((用HDR拍,好像有色差耶))  顏色應該更鮮明才對!!!!!

IMG_4402 IMG_4410  

 

完成馬上line 米爺
他說。沒有有想像中的悲劇((原先他超不支持我剪妹頭))

朋友和米爺看見本喵時...
大家都覺得,我的頭髮怎麼了>"<~
怎麼五顏六色的,尤其是內層的紫紅色都沒有很多人接受!

大家都覺得太繽紛的了啦!!     ((os:我很跟的上流行咩))





就這樣過了一個月後,顏色退掉了一些~

正面照+內層照!

內層照那張,看得出有些髮色已經接近白髮!  內層變成紅咖啡色,還是有些紫色感。

最後,決定趁著生日月去再變一下色吧((7折耶,怎麼可以不去>///<))

IMG_4593IMG_4643   

 

 

最後讓Corey自己調色,就這次染深吧! 走回氣質路線好囉~~

重要的事把內層紫紅色蓋掉即可~ 

Corey 這次就把長的妹妹頭修成旁分啦!!!

((二張照片戴的瞳片不同))

 

是說。染完我的皮膚又好像白了一色了耶!

我愛我的新髮色~

IMG_4693IMG_4702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附上我的設計師名片  

 

BB Beautiful Hair Design

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二路171號, 24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